總網頁瀏覽量

咕狗大神

2021年12月15日 星期三

我又出現了

距離上次寫文章已經超過九年了,這九年我在一家新公司,過著很棒的日子。直到前陣子,公司有了非常巨大的改變,說是天翻地覆也不為過,這導致非常非常多的夥伴的離職,也讓我這個非常在乎團隊情感的人非常的沮喪。感覺我又回到前兩間公司離職前的那種心情,只是還沒決定這次是否真的要離開 

而這九年,在工作上,我學了很多很多的東西,也從一個單純寫程式的工程師,變成一個歪樓的、帶點管理的地下輔導長(Team members 是這樣稱呼我的XDD)。從傳統 Data Center 的 backend system,做了完全的轉移到 AWS cloud 之上,全部的架構重新改寫,語言也完全轉換,隨著之後的 DevOps 的導入,讓一切盡可能的自動化,這就是前面八年的故事大綱

然後,一道晴天霹靂,把一切都改變了。在這片混沌之中,還包含我敬愛的爸爸突然的猝逝,天翻地覆。慢慢的,我的時間多了起來,多到讓我想把這麼多年的事情留個紀錄,用這種老派的寫網誌的方式,逐漸的回憶

是否,寫著寫著,我又找到新工作了呢?或者有其他的轉變呢?

一切隨緣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