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咕狗大神

2010年6月2日 星期三

蟄伏已久的心再度被喚醒

今天 Bernie 說,他想換個中醫, C 醫生療效不怎麼好,他有點害怕。然後他給我看了 J 醫生的網頁,不看還好,看了真的讓我血脈賁張。怎麼說呢?我看過的那些中醫古本,我超級喜歡的那幾本,包括曹穎甫、李可、彭子益、張錫純、陳修園等人的醫案,他們開出的藥方,那種攻守兼具,明辨陰陽的藥方,就出現在 J 醫生的醫案。

自從五月換了工作,一直沉浸在工作裡面,新的工作真是有趣,讓我把所有時間都花在上面,每天上班都超過九個小時,還意猶未盡。一直以為學習中醫只是對前一份工作失望後的寄情作用,沒想到今天發現,中醫其實一直藏在我心底,從來沒有消逝。要不是換新工作沒有放假,我超想跟 Bernie 一起跑一趟 J 醫生的診所。

~真的!我超想去一趟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