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咕狗大神

2012年3月5日 星期一

完全不知道應該做什麼

今年的計畫開始之後,我們這組就一直被高層質疑。說起來很奇怪,這些高層就是當初在計畫上面簽名的同一批人,但是現在帶頭回來質疑的,依然是這批人。

這第二份工作,從我剛來時的熱情投入,到現在我根本是把工作純粹當工作看,還不到兩年。這間公司其實很奇怪,該做的都不做,打著產業推動的名號,其實做的都是口號,喔~應該說「亮點」。當你想要實在的做一個有用的技術或服務的時候,高層就問你,這麼做的急迫性是什麼,政府買單了嗎?對公司的好處是什麼?廠商有誰會去營運?

在這麼一個充斥著各式各樣的「雲」的資訊時代,大家真正需要以及在乎的,是到底帶來什麼好處與效益。每間廠商都只想建機房,然後當包租公。偏偏這些機房,要水沒水、要電沒電,要洗個澡還要加租。那到底是在推動雲的發展,還是在阻礙呢?

說實話,我只知道螢幕有「亮點」就要去退貨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