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咕狗大神

2011年11月24日 星期四

Sigil 0.3.4.3 釋出了

從前幾天知道 0.3.4.2 有蟲以後,就開始惶惶不知終日,每天只想趕快抓蟲,其他事情都沒什麼心思。蟲是很快就發現了,問題是要想個方法,把蟲抓掉又不會影響到 0.3.4.2 的功能,這可真是頭痛。

昨天實在是沒招了,狠下心來決定對 HTMLTidy 這一大包進行拆解。不過這種東西拆完可能已經明年了,所以只好用絕招了,就是猜想他的架構,然後賭賭看我猜的對不對。

運氣不錯猜中了,所以我就把 audio, video 都加入了,這下子這兩個標籤就不會被洗掉了。測試完沒什麼問題,就打包囉~

這次也順便開放一個新功能,就是當儲存為 EPUB 3.0 格式,會跳出詢問框問你要不要檢視套裝文件內容,如果選擇要,就會出現編輯視窗,裡面有 package document 的內容可以修改。

以上~接下來可能要忙好一陣子的工作了,Sigil 暫時不會做功能新增。

1 則留言:

  1. 您好,我在Windows安裝了Sigil 0.3.4 for Windows,接下來想要把介面中文化遇到了困難。我依照http://www.cloud.org.tw/?q=node/6 這個頁面的指示,將Traditional-Chinese-Language-Pack-0.3.4.3 這個檔案放進C:\Documents and Settings\All Users\Application Data\Sigil 底下,但是重新開啟Sigil卻沒有中文,可以指點我還做錯什麼步驟嗎?

    回覆刪除